男子刷视频看到自家店铺着火 200万房子被烧光消防栓没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18:45   

image.png

据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官方微博,周口的刘先生和朋友2019年在久鸿万洋农博城,花了200多万买了五间商铺,3月28号刚开业就托管给市场管理,然而前几天刘先生刷短视频时看到自家商铺着火了!刘先生告诉记者,大火燃烧了2个小时,5间店铺被烧个精光,灭火时消防栓还没水,最让人气愤的是店铺着火竟然没人通知自己。

image.png

image.png

久鸿万洋农博城总经理表示,由于事态紧急并未通知业主,关于消防栓没水、消防验收等问题始终没有回复。记者现场联系了周口淮阳县消防,确定久鸿万洋农博城并未进行消防验收。

image.png

目前,刘先生和开发商对赔偿问题已达成一致。但是,为什么久鸿万洋农博城能在未经过消防验收的情况下开业呢?这个问题都市记者将持续关注。

来源: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官方微博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