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撞死人逃逸法院判赔24万 女子称被冒名成车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18:38   

据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官方微博 许昌的吴女士说自己被告上了法院,莫名成了肇事逃逸的车主,需要赔偿20多万。

image.png

这事要从2017年说起,平顶山一辆豫KS3160的黑色摩托车肇事逃逸,受害人当场身亡。民警查询肇事摩托车信息时发现,这车主竟然是吴女士。吴女士说在2003年自己信息被人盗用购买的摩托车,自己并不知情。然而,物证鉴定所提供的信息显示,车管所登记的签名与吴女士字迹吻合。

image.png

image.png

但吴女士认为这个鉴定存在问题,多次申请重新鉴定被拒。目前吴女士被受害人家属告上法庭,法院判决吴女士应赔偿24万,吴女士多次上诉未果。律师表示,应尽快抓到肇事者,查明案件真相,吴女士如果对判决有疑义可提起诉讼。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官方微博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