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两球迷看台互殴 双双遭行政拘留处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08:23   

image.png

图据时间视频截图

中新网4月20日电 20日,浙江诸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诸暨”发布通报,在4月19日的CBA季后赛看台上发生一起因找座位产生口角进而殴打他人的案件,涉事双方均遭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通报

据通报内容,现场观众黄某与张某因找座位问题发生口角,进而互相殴打,行为激烈,严重影响现场观赛秩序。

诸暨市公安局依法对黄某作出行政拘留八日并处罚金300元的处罚,对张某作出行政拘留四日的处罚。

根据CBA赛程,4月19日共有两场CBA季后赛,分别为辽宁对阵广厦以及浙江对阵青岛。19日晚,有网友发布视频,视频显示在辽宁和广厦的比赛场边,两名观众发生激烈冲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
CBA季后赛看台上发生一起因找座位产生口角进而殴打他人的案件,警方:两人均行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