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研究生在自己公司做客服与运货 南邮一教师被解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9 15:53   

image.png

据教育部网站,日前,教育部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其中一起为南京邮电大学教师张某某多次要求研究生为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公司从事运送货物、分装溶剂、担任客服、处理财务等工作,被取消研究生导师资格、撤销专业技术职务、解除人事聘用合同的处理,并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教师资格。相关通报如下:

南京邮电大学教师张某某要求学生从事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无关的事宜问题。2019年,张某某多次要求研究生为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公司从事运送货物、分装溶剂、担任客服、处理财务等工作,且在日常指导学生过程中方式方法不当、简单粗暴,有辱骂侮辱学生的言行。张某某的行为严重违反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第五项规定。根据《教师资格条例》《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给予张某某取消研究生导师资格、撤销专业技术职务、解除人事聘用合同的处理;撤销其教师资格,收缴教师资格证书,将其列入教师资格限制库,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教师资格。

来源:教育部网站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