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5次减刑出狱后又杀人 官方通报:已开展核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20:34   

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官方微博@看度新闻消息 云南大理州宾川县女子金雪娟今年3月20日被同村男子谢明当街砍杀身亡。嫌疑人谢明曾多次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后,2007年又因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后经5次减刑于2017年刑满出狱,不料四年后,谢明又犯下命案。

15日,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发布宾川县“3•20”案件有关情况的通报,通报称目前,县委、县政府成立了案件核查侦办专项工作组,对相关问题依法开展核查,并将该案列为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点督办案件,核查结果将及时公布。

宾川县" 3.20 "案件有关情况的通报

2021 年 3 月 20 日 18 时 8 分许,宾川县公安局 110 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金牛镇罗官营,发生打架有人被刀杀着。"接警后,宾川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处置,并于当日 18 时 26 分,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同时,根据群众反映的犯罪嫌疑人的其他问题线索,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案件核查侦办专项工作组,对相关问题依法开展核查,并将该案列为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点督办案件,核查结果将及时公布。

来源: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官方微博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