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祭祖归来发现800平房屋变废墟 警方通报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1 07:23   

近日,家住深圳龙华的居民杨先生反映,清明假期,他和弟弟回了老家茂名扫墓,但回到深圳后竟然发现,自家的两栋小楼房都没有了,20多年的房子突然变成了一片废墟。

杨先生的房屋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同胜社区下横朗水库新村,杨先生与弟弟一人一栋总面积约800平方米。杨先生说,他们的这两栋房产手续齐全,并非违建。

从杨先生提供的收据可见,1993年3月28日,他与弟弟通过深圳市中保集团有限公司,买下了当年深圳市龙华镇龙华村下横朗水库新村,第138号和第139号的地皮,在缴清地皮款又按程序向有关部门报建后,建起了两栋两层楼高的房子。

最近几年,一家名叫“卓越”的房地产开发商承接了中保的地皮,并开始大面积拆迁,但一直没人前来与他们沟通拆迁赔偿事宜。

记者随后联系上深圳市中保集团有限公司,其中一名股东蔡琼英就表示,她对强拆事件并不知情。而“卓越”房地产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李华,记者却一直联系不上。

杨先生表示,其房房屋周边有多个监控摄像头,当他发现房屋被拆后已马上报警,但派出所却表示所有摄像头都坏了,无法调取监控画面。

为了搞清楚到底是谁拆掉自己的房屋,杨先生两兄弟找到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反映情况,街道信访办董主任的说法,令他们非常气愤。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信访办主任:“没多大事。我找老蔡找那个拆房子的人,给你赔钱行了吧,有多大的事。”

4月9日,深圳警方就“兄弟返乡扫墓回来房子被拆”发布通报,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刑拘。杨氏兄弟清明从深圳返乡扫墓,两栋房屋在不知情情况下被他人强拆。经调查,两栋房屋于4月5日凌晨被建安公司私自拆除。警方立案调查后,涉事拆迁公司三人主动投案。

(原标题:兄弟祭祖归来发现800平房屋变废墟 警方通报来了)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