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迁安两名男子暴力伤医被刑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9 04:48   

新华视点微博消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河北省迁安市“有男子暴力伤医、多名医护人员伤重住院”。当地警方8日通报称,王某海、曹某宝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报道称,4月5日,迁安市中医院急诊科发生一起暴力伤医事件,多名医生伤重住院。网传视频、图片显示,一男子多次肘击殴打医护人员,地上有大片血迹。  

经警方初步调查,4月5日13时许,王某海(男,53岁)与曹某宝(男,44岁)等人喝酒时手指不慎受伤,后曹某宝陪同王某海到迁安市中医院急诊室就诊。因对急诊室医生处置不满,二人辱骂殴打医护人员,在场保安人员在劝解时,也遭到二人的殴打。

目前,3名受害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暂无大碍。犯罪嫌疑人王某海、曹某宝二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作者:记者 杨帆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