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男子拨打招嫖小广告电话 不想竟被骗4800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9 04:02   

大江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好奇拨打招嫖小广告上的电话,却不想被骗4800元,近日,吉安县罗某被诈骗案宣判,被告人伍某平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2020年4月,伍某平来到吉安等地张贴招嫖小广告。5月12日被害人罗某在吉安县城一网咖厕所内看到该广告后。拨打了广告上的电话与伍某平进行了联系,并按伍某平的提示在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宾馆开好房间,又根据要求加了伍某平提供的QQ号和微信号为好友。添加好友后,伍某平以“嫖资”、“美女的隐私保证金”、“接送司机和卖淫女的安全保证金”、“精油”等各类费用为由,要求罗某通过微信陆续发了19个200元的红包,并通过伍某平提供的支付宝二维码支付了1000元。

伍某平在收到上述款项后,即将罗某的电话、微信、QQ全部拉黑。但骗完钱之后的伍某平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将赃款4800元退还给了被害人罗某。法院审理后认为,伍某平以非法占用为目的,以电信方式提供虚假服务骗取他人钱财,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

来源:大江网  作者:记者 曾庆扬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