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女生在酒店内遭多人殴打 官方通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9 04:01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一段疑似校园霸凌的视频引起广泛关注。视频中,一位女生被现场的其他女生拳脚相加,视频中的女孩被打流血后,施暴者仍未停手。4月8日,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记者获悉此事最新进展,目前当地警方等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爆料:一群女生对另一名女生拳脚相加

据网友爆料,事发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一酒店内,一群初中生模样的女生殴打一名十二三岁的女孩。

该网友提供的一段4分多钟的视频显示,三名女生对一名女生拳脚相加,扇耳光、撕扯头发,下手狠毒,并对其言语欺凌,另外还有一人在录制视频。在视频的最后,被打女生脸颊红肿,甚至流血,但施暴者仍然没有停手。

相关部门:确有此事 已介入调查

针对此事,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记者联系到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据党政办杨姓工作人员介绍,4月7日晚已经在处理此事,目前调查结果还没出来,等核实清楚后会及时向社会公布。至于此事具体信息,该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

随后,记者联系了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据接电话工作人员介绍,接到关于此事的报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正在处理。

此外,据中共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自己是昨天晚上得知此事,目前只清楚此事发生在镇宁县,公安部门已经开展调查。至于被殴打的女生及施暴者的具体信息尚不清楚,一切等调查结果出来会及时公布。

通报:施暴者均未成年 被打女生身体无异常 

4月8日,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报道了贵州镇宁一女生疑遭遇校园暴力一事。4月8日晚,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针对网传视频“贵州镇宁一女生疑遭遇校园暴力”一事发布情况通报,事件起因初步查明为:万某某(未成年人)认为杨某某说“小月月”的坏话,在寒假期间,与其余三人(均为未成年人)于2月22日把杨某某邀约至酒店进行殴打。目前,杨某某到医院检查身体无异常。

image.png

通报称,4月1日22:08,镇宁自治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电话报案,称其女儿在一酒店被他人殴打。接报后,县城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报案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现初步查明,事情起因为:万某某(未成年人)认为杨某某说“小月月”的坏话,在寒假期间,与其余三人(均为未成年人)于2月22日把杨某某邀约至酒店进行殴打。其中一人用手机拍摄了殴打过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3月1日开学后,杨某某正常到校上学。此间,杨某某未将情况告知学校和老师。4月2日,县教育和科技局获知情况后,立即组织心理教师对杨某某进行心理疏导。4月6日,杨某某已到县人民医院进行CT检查,身体无异常。

来源:大江网  作者:记者 谢梦丽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