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闯教室称被高校男老师下药侵犯 警方回应:目前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17:58   

大河报豫视频微博消息,4月6日上午,广东广州,从化区某职业技术学院,一女子闯入教室自称被男老师下药侵犯。女子自称被该男老师骗至宿舍强行灌有迷药的酒。男老师报警并离开教室,女子在黑板留下电话称自己所说属实。女子对教室学生称:已经向该学校相关部门投诉反映,但需等待60天调查,女子等不及所以大闹教室。记者多次联系该女子所留电话,均无法接通。辖区派出所民警回应 @大河报豫视频 有接到报警,但案件具体详情不便透露。目前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最新报道:女子闯教室称被迷奸:校方曾“补偿”30万,曾贴“大字报”被拘

4月6日,广东广州从化区某职业技术学院,一女子黄某闯入教室自称被台上的男老师下药侵犯。黄某称当年因证据不足所以撤案,多年来各平台投诉,一路追踪找到广东。黄某称,15年前,在赣州一家科技学院读大二时,被该男教师下药侵犯。记者检索发现,2013年4月1日,赣州涉事大学曾发声明称:黄某无理取闹,不要偏听偏信。据女子提供的一份“停访息诉协议书”显示:4天后,赣州涉事大学以“困难救助金”名义给黄某30万元,黄某称系“封口费”,协议要求她删除所有言论。据黄某出示的“停诉息诉协议书”显示,警方以没有证据证明犯罪事实发生为由依法撤销该案,此后黄某因多次张贴“大字报”被治安拘留10天。另据封面新闻报道:涉事学校称已定性结案,给予30万元出于人道主义考虑。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