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伪造铁路职工工作证进北京站,被处行政拘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10:09   

一男子因持伪造的铁路职工工作证进站,被铁路警方处以行政拘留。记者从北京铁路公安处获悉,4月1日起至4月5日清明节假期结束,北京铁路警方加大辖区治安防控和打击力度,共破获治安案件6起;及时清理治安扰序和各类闲杂人员52人,其中28人被处以行政罚款。此外,北京各大火车站共查获各类违禁物品4043起、4258件。

4月1日6时许,一名男子在北京站第4候车室门口,趁旅客郑女士不备将其手机偷走。接到郑女士的报案后,民警于4月3日17时许,在北京站第6候车室将再次来此作案的嫌疑男子抓获,并从其背包内起获郑女士被盗的手机。目前,嫌疑男子王某已被北京铁路警方行政拘留。

4月2日15时许,男子藏某持伪造的铁路职工工作证从北京站进站时,被工作人员发现并报警。经审查,藏某承认工作证系伪造,后被北京铁路警方行政拘留。

4月3日10时许,在北京西站南广场,一名涉嫌倒卖火车票的女子被民警抓获。经查,该女子叫宋某,41岁,黑龙江人。宋某交代,她以为旅客代购火车票为由,向旅客巩某收取好处费304元。目前,宋某已被北京铁路警方行政拘留。

(原标题:男子持伪造铁路职工工作证进北京站,被处行政拘留)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