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手与商家有矛盾在奶茶中放牙签 茶百道回应:门店亦是受害者,保留对骑手追责权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21:00   

据茶百道官微消息,对于今日网络上关于茶百道(绚荟城店)饮品被恶意投入牙签事件的情况,经调查取证了解,茶百道上海管理方连同事件中的骑手服务商做出说明,说明称外卖全平台已将该骑手拉黑;说明还表示对涉事店铺警告一次,再次出现类似问题将解除加盟关系;说明称门店亦是受害者,对受到伤害顾客表示抱歉,保留对骑手追究法律责任权利。以下为完整情况说明:

事件回顾

茶百道喝出3根牙签 监控暴露下毒手的竟是他?!

这两天,家住银都路的庞女士爆料称,自己在饿了么平台上,为自己和2个女儿买了3杯“茶百道”奶茶。

奶茶送到后庞女士却发现自己的三杯奶茶被“加料”了,加的还是致命异物——牙签,这让母女三人惊恐万分!

image.png

庞女士回忆,当天,"饿了么"骑手将这三杯奶茶送到时,装奶茶的提袋并未封口。发现牙签后,庞女士仔细查看了奶茶外包装,杯子的封盖上面有一个比较小的洞。

这些牙签怎么出现在奶茶里的?是店家疏忽?还是有人恶意报复呢?庞女士立即联系了店家要讨一个说法。

image.png

庞女士立即拨通了商家的电话,商家明确表示,奶茶里的牙签与他们无关。但对于奶茶中混入牙签,商家表示当天已不是第一起。

"茶百道"告诉庞女士,店内监控显示,这几根牙签并非"饿了么"平台的配送员放的,是由另一个竞品外送平台的骑手放的。报警后,警方找到了相关几个骑手,并确认了投放牙签的人。

image.png

但对于庞女士的维权,"茶百道"辩称自己也是受害者,她的诉求应由那名骑手解决。对商家的处理态度,庞女士十分生气。

随后,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来到了闵行区绚荟城商场内的"茶百道"门店,得知记者的来意后,员工打起了马虎眼。几经沟通,店员向记者透露了监控视频中的细节。

image.png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随后联系了商户负责人,等待20多分钟后,两位自称是负责人的中年男子出现。起初两人拒绝采访,还否认店里发生过类似情况。当记者一再追问并表示将继续向闵行区公安分局了解情况后,他们承认确有"牙签事件"的发生。

目前,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相关案件正在调查中。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马跃龙)

来源:看看新闻 茶百道官微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