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出现幻觉致40秒6连撞,一直叫妈妈!警方:车主连续驾驶车辆超过4小时以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8 12:13   

看看新闻讯 近日,在G15沈海高速大溪岭隧道内,就发生了一起惊险的事故,短短40秒钟内,700米长的距离,一辆小车连续发生6次碰撞,现场火花四溅,令人触目惊心。

屏幕快照 2021-03-27 下午2.23.22.png

公共视频显示,当时赵某驾驶这辆白色小车,在进入隧道后不久,车辆先是撞上左侧的隧道检修带,紧接着车辆迅速往右侧偏移,径直往右侧的检修带撞去;发生第二次碰撞后,小车仍未减速停下,而是调转方向,继续往左侧的检修带冲过去。在与左侧检修带发生第三次碰撞后,小车蹭着检修带一路往前行驶,掀起大量尘烟,几秒钟后与检修带的台阶,发生第四次猛烈碰撞,车身腾空而起后落地,再次往右侧检修带撞去,发生第五次碰撞后,小车底部几乎散架,轮毂及车体部件,与地面摩擦火星四溅,就这样小车还在继续行驶,直到冲上检修带台阶,发生第六次碰撞后,才缓缓停下。巡逻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在停车场见到了,被施救人员带到此处的驾驶员赵某。幸运的是赵某当时系了安全带,人没有受伤,至于事故的起因,他说是自己出现了幻觉。

屏幕快照 2021-03-27 下午2.23.10.png

驾驶员赵某说,当天他从上海回黄岩,但是到黄岩时却错过了出口,然后继续往前,行驶到了大溪岭隧道附近,当时大脑中就出现了幻觉,感觉压力很大,非常害怕,导致车辆失控撞上隧道检修带,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他自己说就像断片了一样,完全不记得了。

屏幕快照 2021-03-27 下午2.23.55.png

短短40秒钟,在隧道内700米的距离,连续6次发生碰撞,所幸小车在连续碰撞过程中,没有和其他车辆发生事故。经民警认定,赵某因连续驾驶车辆超过4小时以上,出现精神恍惚,注意力不集中,负事故全部责任。高速交警提醒,驾车出行牢记保证充足的休息,保持精力充沛,切勿长时间驾车超过4小时,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保持情绪平稳,避免意外发生。

(素材来源:浙江新闻频道)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