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暗访餐具清洗配送被打 官方回应:撤销打人者县政协常委职务、委员资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8 11:34   

人民网合肥3月27日电 3月27日,马鞍山市和县县委宣传部针对记者暗访被打事件发布情况通报,涉事企业被勒令停产整顿,并对打人者作出行政拘留11天、罚款600元的处罚决定,撤销其县十届政协常务委员职务、委员资格。

通报称,3月23日,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记者根据群众举报,前往和县洁福康餐具清洗配送部进行暗访报道,期间发生记者被打事件。

事件发生后,和县相关部门立刻介入,经现场初步调查,勒令企业立即停产整顿,并对工作车间进行查封;和县洁福康餐具清洗配送部负责人张小三打人违法行为成立,对张小三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1天、罚款600元的处罚决定。

根据通报,政协和县十届二十六次常委会决定,鉴于张小三违法事实,撤销其县十届政协常务委员职务、委员资格。

目前,对和县洁福康餐具清洗配送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县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人民网  作者:汪瑞华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