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回应与福原爱“婚变”传闻:彼此情感不会消失,不希望不实八卦伤害至亲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07:21   

【环球网报道】乒乓球界夫妻档福原爱与江宏杰“婚变”传闻仍在发酵。台湾“中时新闻网”4日最新消息,江宏杰发表声明,回应称与福原爱的感情不会消失,不希望不实八卦伤害至亲。

据报道,江宏杰声明全文如下:

我对小爱的爱,从认识第一天到现在都不曾改变,我们结婚快5年,生了可爱的一男一女,磨合文化上的差异一直是我们夫妻的共同功课。

很感谢我们的家人支持,在小爱不在台湾的期间共同分担照顾爱妈和我们的2个孩子,真心不希望这些不实八卦伤害了我们的至亲。

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彼此的情感都不会因此消失,谢谢大家的关心。

江宏杰2021.03.04

此前,福原爱与江宏杰离婚传言在网上疯传。4日早些时候,福原爱通过她新成立的omusubi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发表致歉声明说,对于本公司总裁福原爱所引发周刊相关报道,给所有支持福原爱的人们、相关人员带来担忧与困惑,在此深表歉意。据“中时新闻网”报道,随后不久,福原爱再度发声明表示歉意,她还再次就有关“疑似婚内出轨”的传闻强调,与男友人“没有同住一间房”。

(原标题:江宏杰回应与福原爱“婚变”传闻:彼此情感不会消失,不希望不实八卦伤害至亲 )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
江宏杰发表声明,回应称与福原爱的感情不会消失,不希望不实八卦伤害至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