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 庐山风景区对年满18周岁全国女性免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05:44   

大江网/九江头条客户端讯 初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诗情画意的季节里,女神节如约而至。庐山风景区于3月8日当天对年满18周岁全国女性免票,欢迎“女神”们登山、赏花,在庐山与春天约会。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变幻莫测的云雾是庐山春天最美的景色。云雾在山谷中涌动,时而层层堆叠,时而征帆飞渡。云雾在不知不觉中将山镇吞没,稍不注意又消散壑谷。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幽静的小道,享受着盎然春意。

“三八”节期间,庐山脚下的樱花已经悄然盛开,方竹寺内三百多年的数棵樱花树开满枝头,芳菲争艳。牯岭街心公园的梅花、玉兰、紫荆、山茶、甘蓝等尽情绽放,微风拂过,红的、粉的花瓣落英飞舞。作为庐山早春的花卉品种,每年的三月开始,从海拔200米至1000米逐步绽放,成为庐山独特的春日风景。

趁着早春时光,你不妨抽出时间,换一身轻装,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感受庐山的云雾缥缈,山花烂漫,来一场和春天的约会吧。

来源:大江网  作者:尹伟诚 记者 钟良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