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当阳警方:一男子与女友吵架后掌掴路过少年被拘12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28 18:51   

平安当阳 2月28日,平安当阳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2日23时许,一名少年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玉阳派出所报警:当天下午,他与同学在子龙路行走时,不小心与一名戴口罩的中年男子迎面相撞,该男子二话不说直接掌掴他后离开,致使其眼镜损坏,颊粘膜出血。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事发公共场合视频,通过侦查迅速摸排出作案嫌疑人为宜昌籍男子余某,但余某生于1994年,与视频中打人男子年龄并不相符,为进一步确认打人者身份,警方并未轻举妄动,而是通过其他渠道对打人者身份进一步进行核查。26日,当阳警方确定打人者就是最初摸排出的嫌疑人余某,于是将其传唤至派出所。经审讯,余某对其因心情不好,街头无故打人一事供认不讳。当天下午,余某因琐事与女友争吵后,正好遇到被打少年与同学迎面走来,于是故意撞上去,并以此为由掌掴少年。

2月27日,余某因寻衅滋事被当阳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2天,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原标题:湖北当阳警方:一男子与女友吵架后掌掴路过少年被拘12天)
来源:平安当阳  作者: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