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送殡仪馆 准备火化时突然醒来?真相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22:21   

看看新闻讯 这几天,梁平区回龙镇杨柳村有一个传闻令人吃惊,说村里面有智力障碍的村民杨老伯,被人送到殡仪馆准备火化,谁知却突然醒了过来。真有这样离奇的事情?记者进行了调查。

据了解,杨老伯从小就有智力障碍,今年已经68岁,因为直系亲属全都不在了,前些年他被送到了回龙镇有才敬老院,1月15日,大家听说杨老伯突然去世了。

杨老伯的亲戚说:“说他有两天没有吃饭,究竟送到哪个医院看的,确定在哪里死的,说是弄到殡仪馆爬起来了,坐起来了。”

杨老伯突然死去,送到殡仪馆后,有突然间坐了起来,这样的说法,在当地越传越广,所有听到的人都没有怀疑过。不过记者经过调查后发现,这个以讹传讹的说法,不可信。回龙镇有才敬老院也予以了否认。

梁平区回龙镇有才敬老院院长表示都是毫无依据的。敬老院方面表示,真实的情况是,1月15日,他们按规定给杨德国测量体温时,杨德国突然摔倒昏迷,他们通知了附近村里面的医生进行抢救,发现病情比较危重,又来又通知了梁平区利民医院,最后用救护车把杨德国接到医院进行治疗。这一点,医院也予以了证实。

医生表示他们是从回龙镇敬老院把他接过来的,不是从殡仪馆。目前杨老伯病情较重,是脑出血。

医生说,老伯在医院5天了,一直都昏迷不醒,根本就不可能坐起来。这样看来,说杨德国从殡仪馆坐起来是一个谣言。敬老院方面表示,虽然杨德国现在的情况不容乐观,但抢救工作目前没有停止。

梁平区回龙镇有才敬老院院长表示:“是要抢救出于人道主义,抢救不过来医生也无法保证。”

至于当时的传说中,为何会涉及到殡仪馆?这可能与事发时,现场有人以为杨老伯已经去世,给殡仪馆打了电话有关系。

梁平区殡仪馆殡仪工表示:“敬老院打过电话过来,喊我们去拉死人,我们说我们在出车,忙不过来,可能要等一会儿,晚一点来,过了半个小时又打电话来,说不用去了,人活过来了,我们就没有去。”

看来就是闹了一个乌龙。现在杨老伯还在医院进行治疗,但愿他能挺过这一关,早日康复。

(素材来源:重庆新闻频道 )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