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毒死小区5只流浪猫 家人:害她得了皮肤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4 11:01   

看看新闻Knews讯 在一些老小区里,总会有不少流浪的猫狗,一般情况下,这些动物和居民都能和睦共处。可是,南宁市体育局宿舍区的一名居民由于不待见小区里的流浪猫,竟然在它们的食物里下了毒药,导致其中一些流浪猫死亡。

小区内流浪猫接连死掉  投喂处发现不明粉末

家住南宁市体育局宿舍区的黄阿姨告诉记者,她们小区里常年住着八九只流浪猫,不少居民觉得流浪猫可怜,经常会买一些猫粮和罐头喂养它们。可前天下午,她发现其中一只流浪猫莫名其妙地死掉了。在查看投放的猫粮时,黄阿姨发现里面居然有不明白色粉末,她怀疑有人投毒。居民李奶奶说,死去的5只猫有3只是她养的,估计是它们出去玩的时候,误食了有毒的猫粮。

一女子承认是她往猫粮投毒 其家里人称流浪猫致女子生皮肤病

居民们找到小区物业并调看了监控录像。监控显示,1月19日,一名白衣女子来到了投放猫粮的角落,她从身上掏出了一些东西,放进猫粮里后就离开了。随后,居民们找到了那名女子,她的家人承认是她往猫粮里投毒,她的父亲对居民表示“因为院子里面养了流浪猫,导致她女儿生皮肤病”。

image.png

对于这样的解释,居民们并不能理解,因为平时他们都把养猫的地方打扫得很干净,而且认为直接投毒的做法不仅残忍,还会产生其它不好的影响。随后,记者来到了那名女子的住所,但是没有人在家。目前居民们已就此事报警。律师表示,如果女子投放的物质仅对猫狗有损伤,对人体无害,她的行为可能构成寻衅滋事罪或者故意损坏财物罪。

(素材来源:广西台新闻中心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