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59人被困浮冰已获救 无人员伤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4 20:05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消息,大连14日发生人员被困海上浮冰事件,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协调各方展开救援,目前59人获救,无人员伤亡。

1月14日11时38分,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大连夏家河浴场水域有人员被困在浮冰上,浮冰正在飘向海里。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派大连海事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核实险情信息、开展救助,同时协调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派遣救助直升机前往现场进行救助,并协调海警局、消防支队、金普新区蓝天救援队、中山区蓝天救援队、中红海上救援队等搜救力量前往现场参加救助。

截至14日16时,各方救助力量共救助59名被困浮冰人员,无人员伤亡,搜寻工作仍在继续,以确认是否还有其他需要救助的人员。

(原标题: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协调救助59名被困浮冰人员)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作者:记者 蔡拥军 张博群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