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副校长猥亵学生 一审获刑14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19:45   

北京头条客户端讯 1月13日,四川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初中部副校长吴某涉嫌猥亵学生一案一审宣判,吴某获刑14年。

据此前报道,包括受害者周女士在内的多位网友实名爆料称,他们曾被初中老师吴某体罚或者性骚扰过。周女士表示,13年前的事情,一直是童年的阴影。因为这个事情再也不想回到东辰读书,“当时不敢站出来说话,因为当年我13岁,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件事不了了之。”

现在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本想平平淡淡过日子。但微博上频繁岀现吴某殴打、性骚扰学生的投稿,所以才决定将这件事公之于众。她表示,“若有不实造谣,我愿接承受法律责任与制裁!”

2020年11月4日10时该案在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法院开庭。由于案件涉及受害人隐私未公开审理,也未设置旁听席。

2021年1月13日,受害者周女士接到法院的电话,“吴某因强制猥亵罪获刑7年,因猥亵儿童罪获刑8年,决定合并执行14年,禁止吴某自刑罚执行完毕或假释之日起五年内从事教育及相关职业。”周女士称,该案是上午宣判的,但还不是最终判决,因为不确定吴某是否会上诉。

随后,北青-北京头条向涪城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确认了该消息,目前该案尚在上诉、抗诉期内。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