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7岁女孩在学校疑遭猥亵,家长称至今仍未锁定犯罪嫌疑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07:33   

1月9日,一位女学生家长与学校沟通无果,下跪在校门口讨说法的一幕,引发网友关注。

下跪的杨女士,是云南昭通一名7岁女孩的母亲。原来,女儿告诉她,称自己在学校宿舍里遭到一名瘦瘦高高的男子猥亵。

家长带女儿去医院检查,结果两家医院的鉴定结果截然不同。家长报警后,警方已介入调查。不过,当女孩家属要求调取学校监控时,校方则称,监控内容只能保留10天,之前的早已被覆盖,为此,整件事情变得扑朔迷离。

就在家属无奈时,1月10日,昭阳区政府发布通报,针对“文野学校7岁女童疑遭猥亵”一事,已成立专责小组,对文野学校的校园安全进行专责检查。而家属目前最大的诉求是,希望公安机关早日抓到犯罪嫌疑人,还女儿一个公道。

事发学校

女童学校宿舍疑遭猥亵

事发时独身一人

1月11日下午,天眼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女童的父亲熊先生。提及女儿的遭遇,这位父亲仍气愤不已。

熊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年,夫妇两为了维持生计,改善家庭生活,只好选择背井离乡外出到广东佛山打工,因为经济条件差,外出打工时,他们只好带儿子在佛山上学。

2020年8月,为了减轻家里经济负担,熊先生经人介绍将自己7岁大的女儿送到了一所全封闭的寄宿民办学校(昭通市昭阳区文野学校)上2年级,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当女儿进入这所学校之后,噩梦才刚刚开始。


立案告知书

“2020年12月23日,我接到孩子老师电话,称女儿眼睛红肿厉害,让我回来看看。”父亲熊先生回忆说,接到老师电话后,12月25日,他们就回来看望女儿,发现女儿眼睛确实红肿厉害,同时还咳嗽。于是,他们便带女儿去医院检查。

孩子父亲接着说,检查回来后,到晚上睡觉时,妻子让女儿脱衣服睡,结果女儿一直在拒绝,并且双手捂住自己的下体,当母亲强行解开女儿裤子后,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只见女儿的隐私部位红肿、流液。

在妻子的逼问下,女儿才告诉她说,自己是在学校宿舍,被一个高高瘦瘦留的陌生男子“欺负”,当时男子用手摸她下体,由于男子威胁她,对此,事发后,她不敢告诉任何人和老师,只能默默忍受。

(原标题:云南7岁女孩在学校疑遭猥亵,家长称至今仍未锁定犯罪嫌疑人)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
云南7岁女孩在学校疑遭猥亵,家长称至今仍未锁定犯罪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