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个人不得自办婚宴等宴请事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01:44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1月11日,景德镇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严格控制群体性聚集性活动。全市范围内任何个人一律不得自办婚宴、寿宴、丧宴等宴请事宜;各餐饮经营单位严禁承办婚宴、寿宴、丧宴、年会等聚餐活动。

通告称,全市各地各单位即日起原则上不举办大型现场会议、培训、年会、晚会、团拜会、灯会、聚餐等人群聚集性活动,原则上不组织宗教聚集性活动,必须召开或举办的,报属地县级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范围内任何个人一律不得自办婚宴、寿宴、丧宴等宴请事宜。各餐饮经营单位即日起必须做到严禁承办婚宴、寿宴、丧宴、年会等聚餐活动,严禁以不同人员点餐等模式变相承办,控制餐厅就餐人数。全市旅游景区必须限量、预约、错峰入园,景区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影剧院等场所要减少室内聚集性活动。违反本通告之规定,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来源:大江网  作者:万思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