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贡:因电源线路故障 海汤神泉有4名游客触电受伤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9 00:31   

川观新闻记者 文铭权 秦勇

2020年12月29日晚 20:30左右,在自贡燊海森林·海汤神泉发生一起游客受伤事件。截至目前,4名伤者中,1人在华西医院普通ICU接受治疗,另外3名伤者仍在自贡留院观察。

据初步调查,事故发生原因为通往“碘盐泉”的电源线路出现故障,造成在“碘盐泉”中泡温泉的4名游客触电受伤。

该事件发生后,自贡高新区相关部门立刻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开展伤者救治。自贡市应急部门迅速成立调查组,对事件发生原因开展调查。

目前,自贡市应急管理局、自贡高新区管委会正指导督促温泉业主单位全力以赴配合医院做好伤者的医疗救治。同时,加大对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督促企业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自贡市应急管理局、自贡高新区管委会将依据调查结论,依法依规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做出相应处理。

来源:川观新闻  作者:记者 文铭权 秦勇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