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报:华信信托董事长手持钝器连续击打总经理后逃离现场 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17:49   

image.png

大连发布消息,2021年1月8日下午,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大连市公安局副局长曲波通报“1.06故意伤害案”有关情况。

1月6日19时27分许,警方接到报警,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某的丈夫报案称:“王某在公司10楼电梯口被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董某成打伤,现正在医院救治,董某成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

警方迅速临场,立即开展工作,于当日21时许,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成在其家中抓获。

经警方调查

1月6日16时52分至57分之间,在西岗区大公街34号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10楼电梯口,犯罪嫌疑人董某成与被害人王某因工作产生矛盾,犯罪嫌疑人董某成手持钝器连续击打王某头部,进而两人厮打在一起,后被公司员工阻拦,被害人王某借机脱离现场,在公司员工护送下到医院救治。经医院诊断,被害人王某头部多处外伤,颅骨骨折。

警方根据目前掌握的证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董某成采取刑事拘留。

下一步,警方将严格按照法律程序,依法侦办此案。

来源:大连发布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