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勇声援艾芬 艾芬和爱尔眼科分别回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14:12   

北京眼科医生陶勇8日在微博发文声援艾芬:“虽然我叫陶勇,名字里带着勇字,但我真的没您勇敢。这些天,您的事情,我并非不知,但我没有勇气发声,无数关心我的朋友都主动联系我,要我冷静,他们怕我卷进舆论的风波。但我现在决定,和您一起努力,哪怕能让这个世界少一个视网膜脱离的患者,就算值得。”

随后,急诊向日葵艾芬回应称,万分感谢陶勇的挺身而出,倍感荣幸。并称自己将此事公之于众的初衷是希望有类似病况的患者不再走弯路,更希望爱尔眼科医院真正能意识到自身存在的种种问题,规范经营、改变运营模式,急病患之所急,真正以治病为目的来造福大众。”

爱尔眼科医院也在其官微回应称,“我们全力支持陶勇医生的倡议,愿意与艾芬老师、陶勇医生站到一起,更多的履行我们的社会责任,为高度近视眼底患者的眼健康做出贡献。”

(原标题:陶勇声援艾芬 艾芬和爱尔眼科分别回应)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