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农民“徒手撕狼” 网民:这才是真正俄罗斯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07:31   

[环球时报记者柳玉鹏]一名俄罗斯农民徒手勒死母狼的视频在网上走红。俄罗斯《观点报》7日报道称,住在犹太自治州列宁区的农民克里沃舍耶夫日前和一匹想要袭击他的母狼展开搏斗。在这之前,母狼已经咬伤一匹马,咬死两条狗。就在母狼咬住农民的胳膊时,他趁机将狼扑倒在地,并用双手勒死了它。

报道称,医生在事后给受伤农民和村子里的牲畜宠物都接种了狂犬疫苗。当地动物保护机构官员洛希洛夫称,自去年11月以来,就发生过多起狼闯入居民家中的事件,这些狼不仅袭击家畜,还攻击人类。相关分析人士表示,狼的这种攻击行为极有可能是自然栖息地缺乏食物或身患狂犬病所致。

这段“徒手撕狼”的视频一经上传便引发热议。很多网民称赞农民勇气可嘉。有网民惊叹道:“这才是真正的俄罗斯人,不是吗?”还有网民表示:“这小伙我可不敢惹”。

(原标题:俄农民“徒手撕狼” 网民:这才是真正俄罗斯人)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