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机被偷 执勤交警追击近一公里将盗窃嫌疑人抓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6 17:56   

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陕西泾阳县邮局十字路口的南北向绿灯刚刚亮起,一名男子从北向南快步走去,这时他身后的一名女子一边追着这名男子,一边大声呼喊“抓小偷”,随后两人撕扯在一起。

十几米之外,陕西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的民警田一潮正在执勤,从当时的公共场所视频中可以看到,田一潮很快发现了不远处发生的紧急情况,随后立即冲了上去。就在这时,那名男子挣脱了女子,并把一部手机丢到了地上,然后快速逃离。

交警田一潮在追击了近1公里后,终于将精疲力尽的盗窃嫌疑人抓获,随后将其扭送到附近的茶马路派出所。

经查,该盗窃嫌疑人郑某某有吸毒史,当天在路口盗窃一名女子的手机时被失主察觉。目前郑某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女子手机被偷 执勤交警追击近一公里将盗窃嫌疑人抓获)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杨雨桐 耿晓斌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