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罗森便利店食物掉地上冲水继续卖引争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5 07:38   

1月4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爆料,在北京高碑店罗森便利店,店员将掉到地上的腊味香肠用水冲了冲之后再次放回锅里继续售卖。面对顾客质疑,店员称地面每天都擦。对此,罗森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已获悉此事,运营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根据视频中网友爆料,在北京高碑店罗森便利店,有顾客看到关东煮中的腊味香肠掉地上后,售卖人员将其用水冲了冲之后再次放回锅里继续售卖。该顾客当场表示其做法有失妥当,售卖人员则表示地拖过很干净,并表示食物已经洗了,所以放到锅里继续卖。后在顾客表达这样做十分不妥后,售卖人员将掉地上又放回锅中的腊味香肠拿出。

此事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曾在便利店打工,因为经常笨手笨脚把东西掉地上,看着吃的东西掉地上本能地会心疼一下,但因为地面很脏,掉地上的会扔掉。另有网友表示,“这家店的卫生堪忧”、“工作人员但凡有点同理心也不会这么干”。 

今天下午,罗森北京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关注到此事,并通过运营部门进行了解。截至北青-北京头条记者晚间发稿时,罗森方面尚未发布相关回应。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李佳

(原标题:北京一罗森便利店食物掉地上冲水继续卖引争议)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