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载只有3人,居然硬塞进15人 司机前一天就因超员被查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16:40   

江苏广电总台 入冬后雨雪天气频繁,路面湿滑,如此路况,更不能违法超员和超载。然而,前两天,宿迁交警就在辖区两次查到同一驾驶员超员违法,并且此前还有十多次超员记录。

当天上午11点多,宿迁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辖区32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辆疾驰中的货车后车厢里人头攒动,民警立即上前拦下该车。

车辆核载只有3人,居然硬生生塞了15人,而且驾驶员张某前一天刚因为超员被查处过。据张某陈述,他们都是工友,正打算前往工地,为了节省,就抱着侥幸心理,让工友坐进车厢,结果刚出发就被交巡警查获。

经过查询,张某除了这两次超员违法,在宿迁沭阳还有14次超员违法记录,共计面临罚款800元,随后,民警责令张某将车厢内的工人进行转运,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原标题:核载只有3人,居然硬塞进15人 司机前一天就因超员被查处)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  作者:徐晗 胡超 曹思鑫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