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欲跳河轻生 围观男子起哄怂恿被行拘9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2 04:37   

北京日报客户端据平安南阳微信公众号 2020年12月27日13时许,邓州市一女子在某跨河大桥欲轻生投河,杨某奇(男,43岁,邓州市人)为了博人眼球,现场起哄怂恿该女子投河自杀,并拍摄视频在网上发布,遭到广大网友的强烈谴责,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邓州市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针对杨某奇实施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对其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治安处罚。目前,该跳河女子被救后已由家人接回。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维护社会公序良俗是每一个公民的共同责任,维护网络秩序是每一个网民的共同义务,携手共治共建文明城市,你我人人有责。

邓州市公安局

2020年12月31日

(原标题:河南邓州警方通报“围观男子起哄怂恿女子跳河”:行拘9日)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