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家政男入室偷走金银首饰 万元赃款打赏女主播
2020-05-19 07:35:34杭州网

原标题:家政男入室偷走金银首饰 万元赃款打赏女主播

近日(5月13日),防城港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令民警诧异的是,嫌疑人李某将盗窃得来的金银首饰销赃后15000多元钱,全部用于打赏直播平台的女主播,也就是李某口中所称的“女友”。

5月5日,家住防城港市港口区的刘女士报警称,自家的窗户被撬,屋内保险柜被打开,柜内的金银首饰被人盗走。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取证。

防城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黄明华介绍,分析作案人作案手法还是比较生疏的,在技术员细致勘察下,也获取了一些关键的证据。根据线索和物证比对,很快就锁定一名姓李的犯罪嫌疑人。

民警锁定的嫌疑人李某,二十七岁,在港口区的一家政公司上班,此前曾2次来到受害人刘女士家里做家政服务,对刘女士的家庭情况比较了解。

防城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渔万派出所民警唐武军称,李某刚开始的态度是矢口否认,随后展示了调查证据,李某就如实供述了他作案的情况。

李某称,今年4月份,他在给刘女士家里打扫卫生时,无意中发现了保险柜的钥匙,并打开了保险柜,发现里面有金银首饰,当时怕引起怀疑不敢下手,直到“五一”假期趁着刘女士一家外出旅游,他才选择下手。他把盗窃得来的15000元钱都打赏给了直播平台的女主播。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经济日报:畅通经济循环须通“堵点”接“ ...
·夯实民族复兴的家庭之基
·推动制度成熟定型是党的一项重大任务
·民族精神:中华民族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
·【央视快评】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 ...
·国际时评 | 全球供应链“去中国化”只 ...
·【央视快评】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 ...
·国际时评 | 谁在把人类拖入病毒与对抗 ...
·【央视快评】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 ...
·热评丨“遍地黄花是金针”,带给我们怎样 ...
·政策接地气才能真落地——让干部有更多时 ...
杭州影像

“云上”马拉松

花海

综合性国际商业街区 ...

浙江两个博物馆再获 ...

文博小学 市心小学 ...

晚稻机插
热门点击
·英国至杭州临时航班抵达萧山机场 共162名乘...
·曾放话要在杭州3年开500家店 全时便利店惨...
·杭州甲状腺疾病高发,还能吃碘盐吗?
·这个《条例》7月实施 事关每一个骑小电驴的人...
·“5G消息”昨在杭州首发 到底好不好用?
·楼上姑娘摔了一跤,杭州大伯家里吊灯被震碎……...
·奇!杭州这户人家养在笼子里的兔子一夜间变大蛇...
·缅甸浙江商会副会长遇害
热点专题
- 春风又绿江南岸
- 2020年浙江省两会
- 2020年杭州市两会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新春走基层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