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美学校将一名学生的课桌安排在厕所间 律师这样说
2019-09-23 07:30:12杭州网

原标题:美国一所学校,将一名学生的课桌,安排在了厕所间……

华盛顿州贝灵汉市(Bellingham)的11岁男孩卢卡斯(Lucas Goodwin)患有自闭症以及自身免疫性疾病。他的母亲丹妮尔·古德温(Danielle Goodwin)向他将要入读的Whatcom中学说明情况后,希望老师能照顾到他的特殊情况,为他安排一个安静的座位。

可当卢卡斯跟随母亲走进新学校,准备迎接崭新的中学生活时,却发现,他的课桌竟被安排在了厕所间!

图 via CNN 图 via CNN

“Sad, stressed, embarrassed,” said Lucas Goodwin。 “I was like how is this happening? How am I in the bathroom? Why?”

“悲伤、紧张、尴尬,”卢卡斯·古德温说道。“我在想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会在厕所里?这是为什么?”

The look of disgust is clear on Lucas Goodwin’s face in the photo his mom took when they came to school on Monday to find his new quiet learning place, in a functioning bathroom。 The 11-year-old’s desk was over a toilet。

周一,卢卡斯·古德温和妈妈来到学校,发现他新的安静的学习场所被安置在了一间功能齐全的卫生间里。这名11岁男孩的桌子被安在了马桶上面。在他妈妈为他拍摄照片中,男孩的脸上满是厌恶。

Danielle Goodwin said the teacher also gave him a camping mat to nap on the bathroom floor。

丹妮尔·古德温说,老师还给了他一张露营垫,让他在厕所的地板上午睡。

“I was stunned,” said Danielle Goodwin。 “I was so shocked I just took the picture because I didn’t believe what I was seeing。”

“我惊呆了,”丹妮尔·古德温说道。“我太震惊了,我拍了这张照片,因为我不相信我所看到的。”

When they found the desk in the bathroom, Danielle Goodwin asked if there was another option, she said the teacher said no。

当他们在厕所里找到那张书桌时,丹妮尔·古德温问老师是否还有其他选择,老师的回答是没有。

(via komonews.com)

图 via komonews.com图 via komonews.com

卢卡斯的妈妈告诉当地电视台,由于卢卡斯所患有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他不能待在满是细菌的场所,那会对他的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于是她当即将儿子带回了家。

“My son was humiliated, embarrassed, and disgusted at this inhumane suggestion that he work in a bathroom,” she said。

她说:“我的儿子感到羞辱、尴尬,对这种让他在厕所间学习的不人道建议感到厌恶。”

古德温家雇佣的律师香农·麦克米尼米(Shannon McMinimee)说,卢卡斯此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他可以去图书馆或其他合适的安静的场所学习。

“I can‘t believe that there was anybody that thought this was a good idea,” McMinimee told CNN。 “There’s a lot of different ways you can accommodate students with disabilities without humiliating them。”

“我不敢相信有人认为这(在厕所学习)是一个好主意,”麦克米尼米告诉CNN。“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可以在不羞辱残疾学生的情况下为他们提供帮助。”

而贝灵汉公立学校监督人格雷格·贝克(Greg Baker)在回应此事件的声明中表示,这个厕所间是用作储藏室而非使用中的厕所。

The idea of putting Goodwin‘s son there was “an example of staff trying to seek a solution to temporarily repurpose a room,” Baker said。

贝克说,把古德温的儿子安置在那里的想法是“工作人员试图暂时改变房间用途、寻找解决方案的一个例子”。

Due to limited state funding “schools often have limited space to meet students‘ instructional and social-emotional needs,” he said。

由于州政府资金有限,“学校通常只有有限的空间来满足学生的教学和社会情感需求,”他说道。

▲An autistic student needed a quiet place to work。 His desk was put in a bathroom stall (via CNN)

对此,拥有15年处理教育法相关案件从业经验的麦克米尼米表示,学校首先应该做的是向古德温一家道歉,而她已经开始了侵权索赔。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所罗门群岛风光...
期待!杭州园艺...
如此春光 那么...
“迎中秋”世界...
王力宏杭州“大...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
·央广时评:让长江更深、更畅、更智能
·【央视快评】立德树人 强农兴农
·中国深度——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述评 ...
·国际锐评 | 中国企业在风浪中稳健前行 ...
·钱江潮评丨开放的浙江 风景这边独好
·新华微评·学习笔谈:共享智能时代的发展 ...
·社评:教培中心把西方舆论铁幕捅了个窟窿 ...
·[视频]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发表声明 ...
·[视频]【央视快评】以更有力的行动止暴 ...
·人民网评:总书记的回信凝聚力量,我们都 ...
图片新闻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

惊! 显微镜下的花 ...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

南京:“玫瑰白菜” ...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台风“塔巴”正在靠近 杭州大风有雨
·48㎡赔380万 杭州树园31幢搬迁开始签约...
·一卡畅游杭州上海南京71个景点 只要299
·双方家境都一般 女友却要杭州小伙买宝马和婚房...
·杭州全面实施“新制造业计划”
·暗夜绿iPhone一天跌价3次 其他颜色均已...
·59元涨到2350元!杭州有人投入几十万买盲...
·杭州有人竟把整头牛当易腐垃圾扔 结果让人崩溃...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