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9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从上海发往波斯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7 09:18   

新华社讯 11月26日,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外高桥的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来自一汽、上汽、奇瑞、江淮、东风、吉利、长城的3859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搭乘远海汽车船公司“玉衡先锋”轮前往中东波斯湾,预计航行17天左右抵达波斯湾杰贝阿里港、达曼港。

“远海汽车船公司开通波斯湾航线,是根据汽车出口厂商的需求,将原来运营南美远洋航线的3艘5000车位汽车船运力,调整到近洋波斯湾航线,提供每月两班的班轮运输服务。”远海汽车船公司总经理朱桂华说。

据远海汽车船公司介绍,2022年中国汽车品牌在中东国家的销量保持稳定增长态势。为缓解汽车船运力不足的压力,远海汽车船公司除新开汽车船班轮航线外,还启动了新造船计划,以保障中国汽车出口供应链畅通。(记者贾远琨、周蕊)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