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崩了”!疑因机房断电?客服回应:网络不稳定,正修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01:25   

天目新闻讯 7月4日下午,话题#美团崩了#冲上微博热搜第一。不少网友反映称,今天下午,登录美团外卖页面后无论如何按都没反应,还称即便看到正常界面,也无法把菜品放进购物车。网友留言:“饭点到了,点不上外卖了。”另据不少网友的截图显示,美团外卖界面均出现了“网络开小差”“重新加载”字样。

#美团崩了#话题冲上微博热搜第一

据一名美团外卖内部员工透露,下午的时候收到一条公司消息称,网络设备有电源告警,疑似机房供电故障。“应该是机房断电了,放网络服务器机柜的地方。”

美团外卖内部消息截图 受访者供图

7月4日19时,美团外卖客服热线工作人员回应天目新闻记者称,确实出现了以上问题,与用户的手机和网络均无关。“是由于我们这边网络不稳定,暂时出现异常。”工作人员还称,目前已经把问题反馈到了相关技术部门,正在紧急修复中,“至于具体恢复时间,我们这里暂时没有接到通知,还请耐心等待。”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记者 王晶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