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气不断 多地公布高温津贴发放标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6 10:18   

央视新闻讯 近日,全国总工会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向夏季露天作业的物流、电力、建筑、环卫等行业的从业人员送清凉物资、送健康体检、送健康培训等方式,积极开展“送清凉”等活动。要重点关注医护人员、社区防疫志愿者等防疫一线人员,为高温天气户外作业职工避暑休息提供便利。

在北京张郭庄安置房建设工地,施工部门严格遵守国家高温作业规定,合理调整关于夏季高温作业劳动和休息时间,将施工时间进行了调整。

中建二局三公司张郭庄安置房项目安全总监 李相龙:随着气温的升高,我们项目部及时调整了作业班组的作息时间,上午是从早晨6时到10时,下午是从3时然后到7时,这样一天就要错开高温时段。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
近日,全国总工会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