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加快数字化转型 砍掉部分广播频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28 01:10   

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 据法新社伦敦26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周四称将裁减1000个工作岗位,并取消一些传统形式的广播频道。

英国广播公司称,为了“打造一个数字化优先的公共服务媒体机构”,将“与当代世界同步变革……让受众以他们希望的方式获得他们希望获得的内容”。

报道称,该广播网将创建一个服务英国及海外的单一性24小时电视新闻频道,把英国广播公司国际台并入其中。包括儿童频道、电视4台和广播4台广播剧频道在内的多个频道将停止传统广播业务,国际台的“若干”语言服务将调整为只提供数字化服务。

英国广播公司总裁蒂姆·戴维周四向公司员工发表讲话说:“我们需要加快变革,并拥抱我们周围市场发生的巨变。”

报道介绍,第一阶段将实施包括裁员在内的多项改革措施,改革将让该公司每年节省5亿英镑(约合6.3亿美元),其中2亿英镑将用于弥补政府今年早些时候冻结电视许可费所造成的2.85亿英镑资金缺口。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