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司美国多地员工将于4月重返办公室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3-04 01:38   

中新社旧金山3月2日电 当地时间2日,谷歌公司通知其旧金山湾区等美国多地员工于4月开始重返办公室。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2日称,从4月4日所在的那一星期开始,公司的美国多地员工将每星期至少有几天回到办公室工作。谷歌全球福利副总裁约翰·凯西在给员工的信中说,大多数员工每周将有大约3天在办公室工作,另外两天可自行选择工作地点。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谷歌说,这一变化将适用于“谷歌的旧金山湾区和美国其它一些办公地点”,员工在哪3天进入办公室将取决于其团队的产品和职能。凯西在信中说,员工可自愿延长每星期在办公室工作的天数,某些员工可能“因为工作性质”而需要每星期超过3天到办公室工作。

谷歌将要求在办公室工作的员工接种新冠疫苗,经批准的特殊情况除外。另外,公司不会要求完全接种疫苗的员工在办公室戴口罩。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称,谷歌还将重新开放咖啡馆、食堂、按摩和班车等设施或服务。

凯西说,谷歌在全球的156500名全职员工中,近14000人已转移到新地点或完全远程工作,大约占申请总数的85%。他说,员工也可根据自身需要申请推迟返回办公室。

两年前,谷歌是在新冠疫情刚刚暴发时率先采取完全远程办公模式的美国大型公司之一。随着德尔塔和奥密克戎等变异毒株的出现,包括谷歌在内的多家美国大型公司数次推迟了重启办公室的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