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深”买房有多难?刚需房300万元起步!平均年龄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1-23 10:29   

刚需客群倾向选择的居住面积区间特征如何?调研数据显示,97.6%的刚需家庭选择的居住面积区间在90平方米以下,其中,52.6%的受访样本居住面积区间为85-90平方米,35.6%的受访样本居住面积区间为70-85平方米。

刚需客群倾向于什么样的社区?调研数据显示,63.8%刚需样本户家庭倾向于选择中等规模社区,22.5%表示倾向于选择大型社区,11.5%表示倾向于小型社区,只有2.2%表示会选择超大规模社区。

“46.1%的刚需样本户家庭表示更倾向于选择安全无忧型社区,即在居住体验方面安全舒心,监控、防护措施到位,安全性较高;42.2%的刚需样本户家庭表示更倾向于选择健康乐活社区,即社区功能丰富,家庭成员都有各自喜欢的活动空间,乐活无忧;32.8%的刚需样本户家庭表示更倾向于选择优质物业社区,即社区可提供多项物业增值服务等。”《报告》称。

来源:贝壳研究院

关于居住痛点,60.4%的刚需样本户家庭表示居住痛点主要集中在社区配套方面,认为周边配套不能满足生活所需,56.3%表示户型布局不够合理,53.7%表示小区内部环境较差。《报告》认为,解决居住痛点需要社区周边配套、社区内部建设及居住空间体验等方面的全面提升。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
“北上深”买房有多难?刚需房300万元起步!平均年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