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质疑对儿童有负面影响:脸书推迟新品发布 高管停职检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09 10:04   

参考消息网10月9日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脸书最近推迟了新品发布,因为之前的媒体曝光和国会听证会揭露了一系列显示脸书平台存在危害性的内部文件。

脸书高管暂停了新产品和现有产品的部分工作,同时有十几个人参与了“声誉评估”,以检查脸书可能受到哪些批评,并确保产品不会对儿童产生负面影响。

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发帖说,他已要求领导层未来几天对整个公司的工作展开深入审查,并承诺继续对公司的产品进行研究。

他写到:“我花了很多时间反思,希望自己的孩子和其他孩子有怎样的网络体验,我们打造的一切都应该对孩子们安全有益,这一点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此前,在一些议员和其他人士对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给年轻人心理健康带来的影响表示担忧后,脸书宣布暂停Instagram儿童版的开发工作。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