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一年花1.5亿元用于安保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31 21:27   

央视财经讯 身家高达数千亿美元的科技巨头高管们,出行时往往需要进行充分的安全防护,这笔费用会有多高呢? 

image.png

本周,脸书公布年度高管薪酬报告显示,2020年,脸书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的安保总花费超过23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超过了另外10位科技行业顶尖高管的安保费用总和。这份报告显示,扎克伯格每年可以获得1000万美元的家庭安全税前津贴,去年,脸书又在扎克伯格的整体安全计划中增加了约1340万美元支出,用于其住所和个人旅行期间的安全防护。

作为对比,亚马逊创始人,身为全球首富的贝索斯由公司为其支付的安保费用为160万美元。由于扎克伯格运营的是社交媒体公司,在言论的处理和管理方面常常面临争议,扎克伯格本人也曾收到死亡威胁。本周,有抗议者在脸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办公楼前摆放蓝色裹尸袋,抗议脸书平台上关于疫情的虚假信息泛滥,并谴责这些信息正在“杀人”。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