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举办亚太经合组织包容性贸易和投资研讨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5 08:16   

本报北京5月14日,商务部牵头以线上线下(59.510, -0.29, -0.48%)相结合方式,主办亚太经合组织(APEC)包容性贸易和投资研讨会。来自国际组织、相关部委、智库、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参会。

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表示,实现包容和可持续发展是APEC成立伊始的重要目标,30余年来取得显著成效。中方积极支持和参与亚太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议程,为推动APEC包容性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各成员广泛肯定。

本次研讨会由南开大学APEC研究中心承办。会上,参会代表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包容性贸易投资趋势,包容性贸易投资政策与实践,以及深化包容性贸易投资合作、创造亚太包容性未来等议题展开讨论,就贸易投资政策广泛惠及域内人民提出建议。


(原标题:商务部举办亚太经合组织包容性贸易和投资研讨会)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罗珊珊  编辑:见习编辑 王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