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中英间定期客运航线航班继续暂停运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0 23:52   

中新社北京1月10日电 中国民航局10日宣布,自北京时间2021年1月11日零时起,继续暂停中英间定期客运航线航班运行。

民航局表示,为进一步妥善应对变异新冠病毒可能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影响,按照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等有关规定,民航局要求运营中英间定期客运航班的航空公司,自北京时间2021年1月11日零时起,继续暂停中英间定期客运航线航班运行。

民航局要求,各相关航空公司继续做好取消航班的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此前2020年12月27日,中国民航局宣布,自2020年12月28日零时起,中英间定期客运航线航班将暂停运行。

消息指,近日,英国宣布发现了变异的新冠病毒毒株。多国也宣布对英国采取关闭边境、停飞往返航班、禁止英航班入境等措施。

(原标题:民航局:中英间定期客运航线航班继续暂停运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周音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