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法“国籍质量”8年第一 中国过去4年间排名升5位
2019-11-25 08:05:49杭州网

原标题:法国“国籍质量”8年第一,中国排名过去四年间上升5位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法国《巴黎人报》23日报道,根据凯林和科切诺夫国籍质量指数(QNI)公布的最新排名,法国在全球国籍质量榜单上摘得桂冠,这是法国连续8年在QNI排名第一。

报道称,经济实力、人文发展、和平与稳定三大内部指标占该评分40%,在国外能否自由旅行和定居的外部指标占60%。法国得分为83.5%(满分为100%),其优势在于法国国籍在国外拥有更大的工作和定居自由。持法国护照,无须签证即可前往世界上160多个国家或地区旅行。排名前十的国籍中,德国和荷兰以82.8%的分数并列第二。丹麦第三,挪威和瑞典并列第四。第五名至第十名依次为冰岛、芬兰、意大利、英国、爱尔兰和西班牙。中国位列第56,比2014-2018年期间上升了5位。在内部指标“经济实力”这一项上,中国国籍上升最快。(潘亮)

(原标题:法“国籍质量”8年第一 中国过去4年间排名升5位)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天空之眼瞰邯郸
旅美大熊猫“贝贝”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国际法不容美国对香港
·【国际锐评】公然践踏国际法的“长臂管辖
·新华国际时评:美国插手香港事务严重践踏
·人民日报评论员:任何干预香港事务的企图
·新华社评论员:鼓动暴力、搞乱香港的霸权
·趁火打劫搞乱香港是痴心妄想
·【国际锐评】玩弄双重标准 美方自取其辱
·社评:嫖娼者变政治蒙难者,这太有创意了
·四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
·为什么要爱国?怎样才能真正地爱国?这堂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取得重要成果
图片新闻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惊! 显微镜下的花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南京:“玫瑰白菜”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短暂的温暖马上结束 降温大风降雨冷空气来了
·浙江新增7位院士 他们都是怎样的牛人?
·速看!第二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公布
·最新动态!地铁3号线和10号线有新进展
·来杭创业拿750万补贴 香港女孩想在杭安家落...
·等了两年多,终于!杭州建国北路恢复通行
·没戴头盔!杭海路一男子清晨骑电动车摔倒身亡
·网购1000多天后没发货?这对夫妻如意算盘打...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