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尖扎: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4-17 23:20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4月15日,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昂拉乡党委、政府联合乡司法所、派出所多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党建引领普法宣传。在昂拉乡措加村广场,乡党委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双语”口头宣讲、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大力普及国家安全、扫黑除恶、反邪教、毒品危害等知识,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悬挂横幅2条。

      讲堂厚植爱国情怀。少年强则国强。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乡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小学、幼儿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以“国家安全问题”为切入点,与学生们互动交流,向他们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引导他们厚植爱国情怀,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和行为。

来源:尖扎县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