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永丰:国家安全法治宣传进畲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4-17 23:20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少数民族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在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永丰县充分利用畲族文化资源,切实推进国家安全宣传进民族村寨。

4月11日,永丰县委国安办联合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国家统计局永丰调查队等利用全国春季“村晚”示范点展演暨永丰县“三月三”乌饭节,深入龙冈畲族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告诫大家不得向危害国家安全的个人或者组织提供任何资助或者协助,鼓励大家积极履行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做到对生活中各种危害国家安全的隐患不漠视、不躲避,如遇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要及时拨打12339举报电话。

“如果你们在生活中发现这些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拨打‘12339’这个举报电话。”在龙冈畲族乡红色广场前,工作人员向畲族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中来。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永丰县委国安办通过发放宣传册、播放视频、面对面讲解和消防安全知识问答等形式,将国家安全教育送到群众家门口,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大宣传”氛围。

来源:永丰县委国安办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