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安丰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4-17 23:20   

4月15日,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夯实维护国家安全思想基础,盐城东台市安丰镇社会治理局联合安丰派出所、司法所走进镇工业园区澄擎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安丰古街景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现场解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典型案例等,讲解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法、扫黑除恶常态化、防范电信诈骗、禁毒、反邪教等相关内容,多角度传播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让辖区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国家安全与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进一步树牢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国家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以前一直认为国家安全离我们很远,今天的宣传让我感到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现场群众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安全法律问题30余人次,解答了群众关心的问题,提升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下一步,安丰镇将持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四个一”活动,继续推进国家安全和保密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网络等,共同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浓厚氛围。(董安轩)

来源:盐城东台市安丰镇政府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