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3年,我却走上了复仇之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18:10   

台州公安微信公号消息 我叫芊芊,是一个婚姻幸福美满的小娇妻、美妈妈。每当夜幕降临,点点星光洒在我家大别墅,显得更加静谧别致。

老公负责赚钱养家,而我负责貌美如花。我喜欢在自己喜欢的时间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每天带娃、练瑜伽,或者和闺蜜们聚聚餐、喝下午茶。

3月6日是我和老公结婚三周年纪念日,我准备了一块名表送给老公,希望他能懂哈哈哈!果然,老公送了我一套奢侈品首饰,我简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然而不知道是我生性敏感多疑还是女人的第六感,过完纪念日,我就有一种不安的情绪和预感……

我的珍珍妹妹告诉了我一个晴天霹雳——我老公出轨了,出轨对象竟然是我闺蜜!

一想到当初我不顾父母反对,执意嫁给这个一穷二白的穷光蛋,我就觉得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傻子!我去质问他,他居然开始辱骂我,我气愤至极在朋友圈曝光了他们!

我婆婆看到后,以“长辈的身份”要求我删掉朋友圈,不仅让我交出公司股权,还想抢走我的宝宝!简直是可笑至极!

我所谓的闺蜜,来找我也不是道歉,竟然也是来让我删掉朋友圈的。我老公也摊牌说他确实喜欢她,还拉黑了我!

老爸知道我的事之后,第一时间来安慰我,让我这两天带宝宝回家,他会帮我处理好离婚的官司。

有了本家这个强有力的后盾,我不能一蹶不振。当初要不是我提供的技术和人脉,他们家怎么会有今天?我要复仇

来源:台州公安微信公号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