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大喊“飞机要出事了”冲向驾驶舱!昨晚海航北京飞上海航班起飞前突发意外,机上乘客向橙柿互动讲述亲历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1-04 17:10   

都市快报讯 昨天(1月3日)晚上,从北京飞往上海的航班HU7603,起飞前突然遭遇意外事件——

有人在机舱里大喊“飞机要出事”,在飞机上引发一场不小的惊吓……

image.png

橙柿互动了解到,事发当时,机组人员和头等舱乘客冲上去,及时控制住该男子,随后,该男子被机场公安带走调查。

当晚,航班HU7603因故被取消。海航客服人员回复橙柿互动称,航班被取消的原因显示是公共安全。

事发当时,从北京飞往上海的女孩小艺,从头到尾经历了这场惊魂!今天中午,橙柿互动联系上她。

“男子从机尾跑过来,经过我身边,他一边跑一边大喊,我当时吓傻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编辑:管鹏伟
返回
1月3日晚上,从北京飞往上海的航班HU7603,起飞前突然遭遇意外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