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昨日新增本土“36+450”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04 07:57   

健康上海12320消息 2022年12月3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450例,其中11例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在社会面核酸检测中发现,25例确诊病例和447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47例。

本土病例情况

2022年12月3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例。治愈出院8例。

病例1,居住于长宁区,

病例2,居住于宝山区,

病例3—病例5,居住于松江区,

病例6、病例7,居住于青浦区,

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异常,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12月3日已发布)

病例8,居住于浦东新区,

病例9,居住于黄浦区,

病例10,居住于闵行区,

病例11,居住于宝山区,

因身体不适就诊,核酸检测发现结果异常,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12月3日已发布)

病例12,暂住于浦东新区,

病例13,暂住于长宁区,

病例14,暂住于虹口区,

病例15,暂住于嘉定区,

病例16、病例17,暂住于青浦区,

病例18,暂住于奉贤区,

病例19,居住于长宁区,

病例20,居住于虹口区,

均系外省来沪返沪人员,抵沪后被落实管控,其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21,居住于浦东新区,

病例22,居住于长宁区,

病例23—病例25,居住于闵行区,

均系本市已报告的外省来沪返沪本土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26、病例27,居住于浦东新区,

病例28、病例29,居住于普陀区,

病例30,居住于虹口区,

病例31,居住于杨浦区,

病例32、病例33,居住于宝山区,

病例34,居住于嘉定区,

病例35,居住于松江区,

病例36,居住于奉贤区,

均系本市已报告的社会面相关本土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来源:健康上海12320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